2009手镯设计别样风趣

本季,设计师们手镯设计有从鲸鱼骨造型到金属蕾丝手套的造型等新创意,打破传统手镯的单调造型。同时,整体造型仍然延续上季的巨大夸张,有让配饰成为着装主角之势。
 鳄鱼皮的渐变纹路,原木的水渍纹理,热带沼泽地的泥土气息似乎清晰可闻,初夏的记忆被感官最直接的表达出来。

未来战士的钢铁情节,会让柔美的外表顿生一份神秘感。清凉夏日,想备受瞩目的话,可以在配饰上选用这些故事感极强的现代设计。

宫廷风格不仅影响到Christian Dior独特的喷泉鞋履,连腕饰也成了表达戏谑设计的工具,手腕上套上象牙小人,满足一下内心的邪恶童趣。

本季的Christian Lacroix带来了华丽的如高级定制般的成衣系列。它的华丽感不仅仅来源于繁多的珠宝装饰,更有如鲸鱼骨造型的项链及手镯。保留骨骼的原始造型的新型手镯因为大胆被运用到手镯设计上而备受关注。

金属铃铛的第一印象应该是作为圣诞礼物的装饰,或者是宠物猫颈上的可爱挂铃,anyway,这份黄金色堆砌出的可爱腕饰很适合圣诞季节。

不愧是号称时装界老佛爷的设计,连他的腕饰都能透出一份王者的霸气,当然也是件绝对精美的雕花镂空设计,其修饰范围能够覆盖整个手臂。

 lavin近几季一直延续着都是都市新歌特的风格不变,本季的款粗金色手镯及其上的红绿紫等大块不规则宝石镶嵌设计,更是一次神秘与奇异的诠释。

富有非洲民族风格的巨型宽粗木制手镯,单独佩戴会略显单调无趣,而在其间穿插戴上不同质感的金属手镯,便会带来全新的效果。鳞片花纹的金属手镯以及金属拧成的绳索手镯与方型造型金属手镯相映成趣,混搭出来的风格便是全新的自我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