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成果展览会”的通知

各地方经信委、各地方协会、各工业设计园区、各理事单位、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向党中央、国务院汇报十七大提出的“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及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战略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果,工业和信息化部定于2012年6月28-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成果展览会”(详见附件一)。
此次展会是工信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大规模总结和推广“两化”融合成功经验的成果展,必将产生广泛、积极而重要的社会影响。工信部特成立由苗圩部长挂帅的领导小组,十余个司局组织落实。届时将邀请中央领导、国务院各部门及全国各省市领导莅临。
工业设计作为独立展区之一,备受工信部领导关注,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受工信部委托,承办工业设计专题展区,并将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展览成果。工业设计专题展区拟以“工业设计以高端综合设计创新服务促进两化融合和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分以下五大版块展示工业设计成果:
一、工业设计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主要展示企业通过工业设计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创新成果。
二、工业设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主要展示企业通过工业设计集成核心技术的创新成果。
三、互联网时代的信息交互设计:主要展示工业设计在信息化产品方面的设计创新成果。
四、工业设计创造美好生活方式:主要展示住居、社区、生活模式、社会交互等方面的设计成果。
五、工业设计推动区域经济转型:主要展示工业设计园区和公共服务平台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工作成果。
为能更全面更深入地展示工业设计成果,现广泛征集展示内容。征集原则:自愿申请,酌情采用。展览形式:统一安排,特装展示。因筹展时间紧张,展览面积有限,请有意愿的参展单位务必于4月22日前将回执(附件二)以电子版发至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李玉(13911861027)  刘惠荣(18611131469)
孙敏(13391533685)
电  话:(010)64163104 64174928
传  真:(010)64177996   邮  箱: cida@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工人体育场3看台3012室(100027)

附件一:工信部关于举办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成果展览会的通知
附件二:参展回执表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五日
来源:http://www.chinadesign.cn/news/news/aa/2012/0406/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