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等4所院校教师访问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


5月15日,正在广州参加首届“中英高校合作——基于低碳设计的工业余料升级利用”工作坊的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Jane Penty教授、布鲁内大学设计学院Stephen Green教授、利兹大学设计学院Bruce Wood教授以及伦敦大都会大学Jeremy Bradley教授一行四人受邀访问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和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教授向四位英国同行详细介绍了中意设计创新中心(湖南)、创新平台、“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等设计合作项目和成果,以及设计艺术学院在设计研究和教学领域的成果与国际合作项目。双方还深入交流了在工业设计教学上的经验及课程体系情况。


英国同行对“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和“新通道”社会创新设计等项目大加赞赏,同时对中意设计创新中心等国际合作平台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愿意今后加强中英设计院校在工业设计教学研究上的广泛合作。

custom essays writing

注:正在广州举行的“中英高校合作:基于低碳设计的工业余料升级利用”工作坊(Sino-UK Higher Education Collaboration on Upcycling of Industry Left-overs)由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和英国文化委员会(British trazodone 100 mg street value Council)、广州市低碳产业协会、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和广州万绿达集团联合主办,邀请来自英国10所设计院校和中国6所DESIS联盟院校共同参与,工作坊为期两周,定于2012年5月19日结束,学生设计作品将在岭南画派纪念馆进行为期十天的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