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加强设计创新,不断推动湖南汽车产业发展

8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考察合作项目进展的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社长益子修、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一行。

周强对广汽三菱长沙项目的顺利推进表示祝贺。他说,湖南对合作项目一直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进展顺利并在汽车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湖南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当前,湖南正处在加快发展时期,随着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信息化进程的不断加快,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以湖南为中心的汽车消费市场展示出巨大潜力,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三菱汽车、广汽集团通过长沙的合作项目,加强汽车设计创新,促进汽车消费,培育汽车文化,不断推动湖南汽车产业发展。

scholarship essay questions

buy aciclovir

益子修、曾庆洪感谢湖南的鼎力支持,对合作项目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愿在已有良好基础之上,不断拓展与湖南的合作。

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会见时在座。

来源:http://hunan.voc.com.cn/article/201208/201208210743419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