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启动 数万奖金“悬赏”精英

9月6日,第三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在湖南长沙启动。大赛向海内外创意精英发出“英雄帖”,公开组和企业组的获奖者可获得1-8万元不等的奖金。

buy prazosin

工业设计是现代制造与创新创意的高度融合与集成。2008年,湖南成功举办了首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得了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三大认证,成为全球顶尖工业设计赛事之一。

由湖南省政府主办、湖南省科技厅承办的本届赛事以“设计、创新、应用”为主题,注重从创意设计大赛转向设计创新应用性大赛,设置了“面向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创新设计与应用”、“促进文化与科技融合的文化产品创新设计与应用”、“面向环境可持续与社会创新的设计与应用”三大类别,直接由企业命题,创新驱动性更强。

大赛共设有初评、复评和终评三轮评审,后两轮由韩国首尔设计中心主席、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主席李淳寅,意大利IDG设计公司主席Giorgetto Giugiaro,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等八名来自韩国、意大利、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设计专家综合评分。

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2年11月10日,终评答辩和颁奖典礼将于2013年1月10日举行。届时,公开组金、银、铜奖获奖者将分别获得8万、2万和1万元奖金,企业组获奖者将获得5万元奖金。(记者 邓霞)

来源:http://expo.people.com.cn/n/2012/0907/c57922-18944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