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红点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展

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何人可教授应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组委会邀请,作为中国唯一的终评评委参加了在德国举行的“2009年红点奖“的终评评审。本次展览展出了80多件获奖作品,包括日用产品、机电产品、电子产品和交通工具等独具创意的顶级产品,供湖南相关企业和设计人员学习参考,激励湖南企业参与角逐该项国际大奖。

       红点奖源自德国,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由“红点产品设计奖”,“红点传播设计奖”以及“红点设计概念奖”三大奖组成红点设计奖家族。2009年度,我省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各获得一项设计概念奖。


       red dot是代表杰出设计质量的标志。所有获得red dot奖的设计概念都由国际设计专家评审团裁决评出。由red dot标识作代言的设计,将自然而然地吸引到媒体、产业、投资和顾客的注意。红点奖有十分严格的评选标准,只有上市不到两年的产品才可以入选,并且必须有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创新特点,得到红点标志是这个产品被国际评委认可的证明。
red dot还致力于将获奖设计概念转化为成功的商品。red dot为获奖创意和商业化合作之间搭起了桥梁,为商业合作对象提供所需必要的生意和法律方面的知识,制造产品模型的能力,并在研究、构造、科技指导及销售订单方面的给与帮助。

官方网站:
http://www.red-dot.de/

viagra ext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