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国家文化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顺利立项

9月14日,科技部高新司组织专家在长沙对湖南、湖北、江西三省“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2012年国家文化科技创新工程项目进行了项目论证和课题评审。由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联合申报的“基于湖湘地域文化的创意设计公共服务技术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了项目论证和课题评审。

会议由国家科技部高新司工业与发展处处长刘兵主持,高技术中心网络与平台处处长张玉泉介绍了项目论证和课题评审的有关要求。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高新办主任黄新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科技厅高新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论证会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各个申报项目及课题的汇报之后,重点围绕项目及课题的现有基础与条件、技术路线与实施方案、任务分解与课题设置、运行与管理、经费预算、区域重点工作结合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质询与评审,对材料的进一步完善与修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意见。

how to increase penis size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高新办主任黄新亮在论证会讲话中要求各项目申报单位在认真听取、吸收专家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攻关目标、项目与课题研究内容和相关技术方案,仔细修改并完善项目和课题可行性研究(论证)报告。同时强调,要以国家文化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启动为契机,在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大力推进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加快我省文化产业的发展。

 

levitra_prix_en_pharmac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