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设计学院AECOM中国设计研究计划在沪启动

新华网上海9月27日电(记者陆文军)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和管理服务咨询集团AECOM和哈佛大学设计学院日前在上海宣布宣布,双方携手打造的“哈佛大学设计学院—AECOM中国设计研究计划”正式启动。 在为期三年的合作项目中,哈佛大学设计学院的知名教授、学生将与AECOM的专业人士通过设计工作营和学术讲座,在中国的代表性城市,就城市化的发展与趋势进行深入探讨。该计划第一年将以“包容性城市:对于开发导向型城市的再思考”为主题开展实际项目研究。所谓“开发导向型城市”是指在以超大型地块为开发载体的发展模式下,形成以经济效益为主导、以城市规划为渠道达成开发目标的城市化格局。该计划以中国城市化迅猛推进为背景,寻求双方在城市规划领域的共识——保持对宜居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思考,积极应对建筑环境、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所面临的复杂挑战。

“和许多发展中国家一样,高速的城市化进程与经济发展为中国带来了挑战与机遇。此次与AECOM为期3年的合作计划,我们将探寻中国开发导向型城市的共同模式,通过双方的专业经验与认知,实现城市中居民、建筑物、空间与环境的和谐、平衡。希望此次合作能为中国的城市发展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哈佛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莫森·莫斯塔法维(Mohsen Mostafavi)在评价此次合作时说道。

签约仪式上,AECOM中国区总裁乔全生表示:“亚洲城市化的脚步正日益加快,AECOM能有幸参与其中、协助提升亚洲城市的总体规划,我们对此深感荣幸。与哈佛大学的合作计划,诠释了AECOM始终如一的宗旨——持之以恒地构筑、改善并维护世界各地的建筑设施、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携手世界一流学府,结合双方的跨学科专业认知,我们将共同探讨,提出切实可行的城市规划,希望能为中国城市的和谐、宜居、可持续之路贡献一份力量。”(完)

home remedies for genital warts

相关连接:http://sh.xinhuanet.com/2012-09/27/c_1318771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