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设计产业(顺德)年会

广东工业设计活动周2012设计•产业(顺德)年会,是在整合顺德原有工业设计展和省内外相关设计资源基础上,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主办,广东工业设计协会、广东工业设计城、顺德工业设计协会承办的大型设计会展活动。
年会以“融合•创造”为主题,以产业转型升级为导向,致力推动设计与各相关产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进设计产业化和产业设计化。本次年会邀请了中国两岸三地和欧美地区设计及产业界的专业人士和机构参与,将围绕设计价值在产业经济中的开发运用举办“设计•两岸三地论坛”、“第五届顺德工业设计展”等系列研讨和展示活动,涉及家电、家具等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新产业的开发培育(老年产业),新材料的设计应用、产品色彩设计运用等多个领域,融思维碰撞、创意展示、商务合作于一体,将竭力为与会单位及人士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critical essay definition

链接:http://www.design-conferen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