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德国红点奖揭晓 “巧克力”键盘获奖

日前,国际权威工业设计大奖——200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揭晓。华硕笔记本巧克力键盘荣获了这一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红点奖。今年华硕产品中获得此项大奖的还有华硕Eee PC S101,EeeKeyboard,S121,P30笔记本电脑。
  
  此次获奖的华硕笔记本巧克力键盘,集科技与人性化设计于一身,得到了大会评委会的一致肯定。简明清洁的外观、19.02mm最佳键程和指腹弯曲设计、强对比色标注快捷键、紧凑按键防尘功能、极舒适的手感,这些丰富的内涵,在巧克力键盘上得到了创新的融合与完美的呈现。用户使用采用此键盘设计的笔记本,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打字姿态,能够减少拼写错误,实现快捷、准确的输入。

红点奖作为欧洲最具声望的工业设计奖项,拥有50多年历史,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三大奖项之一,享有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称号。华硕电脑先后有三款笔记本S6(白)、G1S和G2S和其他多项产品获此殊荣,其在工业设计领域的非凡造诣获得国际上一致的好评。
  
  据悉,目前市场上采用巧克力键盘的华硕笔记本机型包括:家庭娱乐轻薄机型X61SL、小巧精悍时尚机型N10E以及轻薄便携机型S121。其中16.0英寸的X61SL是华硕首款采用16:9宽屏设计的笔记本,并装备了ATI
HD4570全新移动显示芯片,是一款定位于家庭影院的机型。另外一款10.2英寸的N10E除具备超强的移动性之外,独家6小时续航时间和8秒开机、LED健康环保的特点都迎合了时尚潮人的移动应用需要。S121拥有“milk”和“coffee”两种时尚外观选择,极致轻薄的机身和8小时长效待机时间是其最大的特点。

  对于巧克力键盘的创新设计,专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作为一项每年都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4000名设计高手参与的红点设计大奖,华硕屡次折桂,显示出了企业在产品工业设计上的成功和作为一家国际企业的品质认可。 

suhagra 100mg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