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太阳能热水器永州推广实录

canadian phentermine 37.5

湖南省江永县潇浦镇玉岭村(上图)离县城仅1公里位于潇水河畔、牛头坳脚下,是个依山傍水的美丽村庄。玉岭村是江永县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示范点,通过多年的新农村建设,玉岭村取得了日新月异成就,风貌焕然一新。


      我们迅达“福”系列太阳能热水器的成功进入,给这个秀美的小村增加了一道更加亮丽的风景。迅达集团培训的农技工人员熟练地进行安装。


       过去,该地农户烧水、做饭、洗浴用热水主要靠烧秸秆、柴草和煤,既浪费了资源,又污染了环境,使用也很不方便。近年来,国家提出“因地制宜、多能互补、综合利用”的新能源建设方针,在江永县能源办及扶贫办等政府部门大力的鼓励扶持下,各项新能源利用措施得到了大力推广,特别是太阳能热水器。为鼓励农户使用太阳能热水器,降低农民使用负担,当地政府补贴一半的费用,每家农户自己只要出一千多元就可以使用上以前被认为是贵族产品的太阳能热水器,一年四季都有热水,经济实惠又方便。村里的广大农户对太阳能热水器的安装非常积极。

 

        
      整齐排列的迅达太阳能热水器为美丽乡村增添了科技气息。
      由我们迅达公司的技术人员和作为培养对象的当地农技工组成的太阳能安装队伍到了这里,受到了江永县能源办和当地农户的热烈欢迎,很多用户都是我们迅达其他产品的忠实用户,迅达“福”系列太阳能热水器,是迅达公司专门针对广大农村市场精心打造的产品,超强吸热、高效保温、结构坚固、外形亮丽。现在大家了解了这些以后,对我们迅达“福”系列太阳能热水器都赞不绝口。
      当地的农技工人员在安装过程中刻苦学习,工作努力,在我们的认真指导下,很快就可以独立安装了。他们做得很认真,干劲实足。


86摄氏度的水温让用户喜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