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日本小泉国际学生照明设计作品展示

第20届日本小泉国际学生照明设计竞赛中,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孙耀的工业设计作品《The Window of Light》被评为大赛铜奖,并获得十万日元奖金。该院学生陈洁/金元彪/曹汐的作品《Closer to Light》、崔蓉的作品《Float Lamp》和高紫薇的作品《The Pix Pressured Light》分别获得“选外佳作奖”。

       该赛事是由日本小泉照明公司举办的国际性设计大赛。本届比赛以《The lipothin no rx Way of Light》为主题,征集以与未来的地球环境、都市环境相适合的光的设计为主题的作品。最后,由来自日本、意大利、美国的知名设计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从全球1500多名设计专业的在校大学生提交的作品中,遴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和佳作奖若干名。

孙耀作品《The Window of Light》



陈洁/金元彪/曹汐的作品《Closer to Light》

[page]

崔蓉作品《Float Lamp》

高紫薇作品《The Pix Pressured 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