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政企合力,推广高效照明产品

       以“高效照明产品入湘推广”为主题的节能补贴中标企业———晨辉光宝“节电宝”产品推介会在长沙芙蓉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最大亮点是,得到湖南省经委、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省节能监察中心、省电力协会、长沙市能源办等政府职能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出席。这也寓意着作为国务院明令的节能减排重点推广省份的湖南省,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晨辉光宝执行董事甘彩英女士、晨辉光宝企划部经理黄朝元、晨辉光宝华中大区总监祁国安以及晨辉湖南地区经销商等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规模庞大,意义深远,将加快湖南省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步伐。会议受到长沙市装饰装修协会、湖南省电视台公共频道等多家单位的支持。

       晨辉光宝执行董事甘彩英女士首先致欢迎词,在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后,她说,本次会议的重点是同与会代表学习解读关于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并就节能产品的普及推广进行实际意义的交流沟通。 

       省市领导结合湖南省节能产品的推广现状,对国家节能高效照明产品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并就湖南省节能高效照明产品推广的长远规划作出战略部署。湖南省经委环资处沈勇处长、湖南省节能监察中心王定坚主任、长沙市能源办区建平主任等各位领导分别就节能高效照明产品对湖南电力的发展意义以及长沙市节能高效照明产品推广状况和未来规划给出了明确的工作指导和具体的工作部署。

       今年年初,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十一五”期间国家将通过财政补贴资金的方式,支持高效照明产品替代在用的白炽灯和其他低效照明产品,加快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使用。补贴资金采用间接补贴方式,由财政补贴给中标企业,再由中标企业按照中标协议供货价格减去财政补贴后的价格销售给终端用户。

       文件指出湖南省是重要推广省份之一,承担100万支节能高效灯具的推广任务。其中,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中标单位中份额最大的企业。承担了70万支"节电宝"产品的推广任务,占到省任务总量的70%。沈处长表示将把长沙、湘潭作为首推的2个试点城市。

       湖南省是一个少煤,少电,无油,无气,能源匮乏省份。同时却是一个用电大省。居民年用电的增长率远大于年发电量的增长率,电力资源极为紧张。因此国家颁布的节能减排政策及《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就显得非常及时和重要了,对湖南省节能产品的推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长沙市能源办区建平主任表示,为更加有效地进行节能灯推广普及工作,将发动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启用节能灯产品。先从长沙市市委市政府五大家领导开始,给居民起到表率作用。预计今年9月底将完成100万支节能灯的推广工作。

       晨辉光宝企划部经理黄朝元介绍说,此次推广的产品是晨辉光宝"节电宝"系列产品,有“节电四大天王”的美誉,节能率达到50%以上。它们分别是“节能旋风”、“节能精灵”、“节电风暴”和“节电卫士”。四款产品分别有着不同的个性,不同的特点。均采用最新材料生产,美观实用,节能安全。卓越的高效照明产品不仅能提高湖南省节电效能,百姓得到实惠,更重要的是其对更加广泛的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zithromax without prescription price

       会议的最后,晨辉光宝执行董事甘彩英女士就节能产品的未来远景,做了总结发言。她说,通过中南海,奥运会国家会议中心等一系列国家重大工程的采用,晨辉光宝已成为备受工程领域尊重的民族优秀品牌,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家相关政策的出台,特别是最近国务院颁布的节能补贴政策。高效照明产品的发展空间日逾突现,也为节能光源产品的经营企业描绘了一个宏伟蓝图。相信在一系列节能国策的引导下,政府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在经销商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晨辉光宝的未来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