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能源、机械装备制造业工业设计培训研讨会”

“湖南省交通能源、机械装备制造业工业设计培训研讨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湖南省交通能源和机械装备制造业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工业设计水平, 10月22日-23日由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经委联合举办了“湖南省交通能源、机械装备制造业工业设计培训研讨会”。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承办,来自25家企业和5所高校的9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刘铁兵处长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省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相关政策以及工业设计创新平台的近期服务项目。

 


省科技厅高新处刘铁兵处长讲话
 

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赵江洪教授在会上做了关于设计系统研究、基于高层语义的汽车造型评价体系建构的重要报告。参加培训指导的专家还有湖南大学肖狄虎教授、杨雄勇教授、谭浩博士、谭征宇博士、中南大学副教授黄智宇等实践经验丰富的设计师,长丰集团主管工程师宋少云在会上做了企业经验分享的介绍。
 


赵江洪教授讲话

canadian off brand cialis


宋少云研究员讲话

培训课程结束后,各位专家教授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企业及高校人员提出各种疑问,并详细介绍了参与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将要组织系列活动的方法和工业设计网络服务平台的运用方法。培训会场交流非常活跃,不时掌声雷动。10月23日下午,湖南省交通能源、机械装备制造业工业设计培训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