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色”起义

“乐色”(lè sè),这个在港台片中常常听到的词语,并非是演化而来的新词汇,而是“垃圾”保留下来的最初的读音。取自垃圾说法的谐音,在“乐•色”起义中,“乐•色”被赋予了全新的概念。
“乐”(lè)代表乐活的积极态度,将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的核心理念融入生活;
“色”代表着颜色和色彩,通过设计为环保注入创意的色泽、通过视觉勾画时尚的色彩。
“乐•色”起义是一项跨界运动,这场运动以环保、公益为原点,以创意、设计为坐标将辐射至环保、时尚、设计、创意等多个领域。
活动安排:9月1日——10月31日 作品征集
11月1日——11月10日 作品初评
11月10日——11月11日 作品复评和奖项公布
11月11日——12月12日 模型制作和邮递
12月20日——12月29日 颁奖典礼和线下展

2009年9月1日起登陆活动官方网络平台http://match.chinavisual.com/lajitong,在线注册后报名参赛,统一在线提交作品。

作品文件格式:网站展示图为jpg,文件大小不超过800K,宽度在800像素以内,高度不限 (具体见上传入口要求)参赛者保留参赛作品的源文件格式,以备后期展览输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