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二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进入筹备阶段

作为全国仅有的3项被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认证的顶级赛事之一,2008年首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人气高到爆棚。大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2800多件参赛作品。从2008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的“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除了吸引湖南省企业和设计人员参与外,还邀请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和设计人员广泛参加,已经将大赛打造成一个开放度高、参与范围广、影响力强的国际性大赛。

2010年第二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广电局承办,湖南大学、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教育部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协办。成立了第二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

目前大赛组委会已经进入了紧张有序的筹备阶段。为即将到来的大赛进行各项准备工作。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工业设计创新工作。2007年6月27日,省委书记张春贤提出要“发展工业设计,加快新型工业化步伐”。为贯彻落实好这一重要指示精神,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开展了湖南省工业设计现状及发展战略的专项研究,并正式启动了我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建设。张春贤书记、周强省长和科技部领导多次考察、指导我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

low price from china eriacta

第二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正是在第一届大赛取得优秀成果的基础上又一次工业设计界的盛会,相信届时大赛会圆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