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本月开幕

为发挥工业设计在产业升级、自主创新方面的推动作用,全方位展现中国工业设计行业的发展成果与未来方向,首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简称设博会)将于本月24日至27日在深圳华南城举行。 
     本届设博会与中国(深圳)工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展馆设在被誉为世界综合物流及工业原料和商品交易中心的华南城,展区总面积达17000平方米,其中分设国内外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区、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获奖作品展区、“龙岗·金凤凰”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参赛作品展区、专业院校设计作品展区、深圳本土设计作品展区、龙岗设计大赏(秀)展区。届时,国内外品牌企业、优秀设计公司、专业院校及个人的创新设计作品将在此展示。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龙岗·金凤凰”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评选、2010“宝亨达”国际铂金创意设计大赛、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工艺礼品设计作品评选及大运会海报应用设计大赛、“三旧”改造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 cialis no prescription paypal
      据了解,本届设博会以“引领产业、改变生活”为主题,旨在架起设计与产业对接的桥梁,搭建中国设计与国际接轨的平台,将深圳打造成为工业设计的国际产业化基地。 
 来源: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