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科锐(Cree)杯中国大学生LED大赛通知

一、活动介绍

LED作为21世纪新光源迅速步入照明领域,LED光源因其具有高效节能, 体小质轻,环保长寿等特点受到各国政府与人们的普遍关注和支持。为使中国从一个LED照明的制造大国走向创新大国,育人为本是关键。经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科锐公司讨论决定: 举办“ 科锐杯—-中国大学生LED照明设计创意大赛”(下称:大赛)。LED照明从大学生抓起,培养新时代的创新人才,进一步推动LED照明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也欲借此机会,拓宽大学生成才之路和就业之路。

现将创新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大赛名称与时间
科锐(Cree)杯–中国大学生LED照明设计创意大赛
大赛时间周期: 2009年9月—–2010年1月

三、大赛主题

激发创意思维,提倡低碳环保产品,发掘设计新人,提升照明设计文化!

四、参赛流程:
报名时间与方式:
2009年9月1日至9月30日,通过以下方式填写并提交<<参赛报名表>>及相关资料,确认报名。
登录到大赛组织机构指定网站下载并提交:www.fleishman.cn/cree-creating
在线报名,请登录活动官网:www.fleishman.cn/cree-cre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