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开幕

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于2013年4月9日开幕,展会期间举办一系列的展出,包括家具、艺术品、厨卫以及家具配套设计等,此次展会将于14日结束。
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被誉为世界家居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与“奥林匹克”盛会,并扩展至建筑、家纺、灯具等家居领域。每年4月份举办一次,是全世界家居设计者与产业相关者聚集、交流的圣地。
米兰家具展不仅仅是家具制造商交流的平台,也是设计师、建筑师和潮流引领者渴望的家具盛会。宽阔的展览面积、丰富的产品、卓越的标准,使米兰家具展吸引观众约30万人次参观。

 

意大利打算加快对中国市场的开发

意大利家具协会主席罗伯特在谈到与中国市场的关系时说,“他们仿冒我们的产品?我还记得,在我上届任期中,我致力于跟中国的家具协会签订了一个协议,使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拓展中消除了一个主要的障碍。开拓中国市场,只涉及买家和销售商是不够的,我们还必须与中国的新闻媒体,建筑研究室和当地的设计师进行对话。因为是他们在细微之处,能推动中国人的审美朝着意大利的风格转变。我不排除明年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展览。”
但是主席不担心中国人已经在窥视我们的市场?我们不会失去宝贵的时间吗?罗伯特主席说,“我们登陆中国市场,必须精心组织,而且,我们不可能仅仅只有出口。佛留里大区的家具危机就证明了这一点。”

——摘自24小时太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