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雷腾飞来访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8月27日上午,来湘访问的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雷腾飞考察了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中意设计创新中心(湖南)。

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教授向雷腾飞介绍了湖南工业设计发展历程、与意大利合作情况。自中意设计创新中心(湖南)成立以来,湖南与意大利在工业设计方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与乔治亚罗设计公司、米兰理工大学、罗马大学等多家知名设计企业、院校签署了合作协议。中意设计创新中心(湖南)先后促成多项中意合作产品开发设计项目,合同总金额超过500多万元。9月,中心工作人员还前往米兰,洽谈意大利工业设计关键技术和先进设备的引进事宜。

雷腾飞表示,中意设计创新中心(湖南)为中意双方企业、设计师架起了桥梁,交流合作、互利共赢,期待双方未来有更多的工业设计合作。

765qwerty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