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设计营商周——红点设计论坛”精彩开讲

 

11月8日,以“商业成功所需的设计及创新”为主题的“厦门国际设计营商周——红点设计论坛”在厦门文化艺术中心精彩开讲。论坛由来自香港的郑慧筠主持, “红点之父”彼得·扎克教授(Peter Zec)、日本的滨口秀司(Hideshi Hamaguchi)、英国的马汀·达比斯尔教授(Martin Darbyshire)和德国的阿克塞尔·塔利摩尔教授(Axel Thallemer)发表了主题演讲;何人可会长作为唯一的中国评委也发表了“Good Design=Good  Business ?”的演讲,以详实的红点统计资料和苹果的创新生态系统向大家阐释了数字化时代的设计创新所面临的新的挑战。同时湖南大学的部分红点获奖作品还参加了“厦门·红点设计展”。

P1020299

红点展厅

P1020306

何人可会长发表“Good Business=Good Design?”演讲

P1020292

P102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