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火爆征集中

 2014年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征集海报

致力于发掘最有潜力设计人才的Car Design News中国汽车设计大赛于日前开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第五届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的设计任务仍然是由知名主机厂-梅塞德斯奔驰、大众、江准、观致、吉利与UD Trucks分别设定。交稿截止日为2014年1月10日,所有来自中国全日制高校的学生均可前来一试身手。
延续大赛的惯例,决赛总冠军可获得全额资助,前往美国底特律的CCS进行为期4周的学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单项奖获奖者们将有机会被挑选前往大赛赞助企业实习。

2013CDN大赛获奖选手在Umea设计学院
[清华大学的吴雨练前往瑞典Umea设计学院学习]

2014年的大赛设有9个奖项,它们是:最佳外观设计奖;内饰设计奖;奢华概念奖;生活时尚设计奖;生态解决方案奖;创新奖;量产车型奖;虚拟设计奖;以及中国文化传统设计特别奖。评委们还将从上述获奖作品中选出一名总冠军成为年度最佳学生设计。
由中外知名资深设计师们组成的评委团将对所有参赛作品展开严格的评审工作。所有决赛作品将在2014年4月18日晚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中展示,而入围选手也将获邀出席,并有机会同中外汽车设计行业的顶尖人士近距离交流。

欲了解并参与2014年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请登陆:http://www.cardesignev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