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招聘UI设计师

公司介绍
       拓维信息成立于1996年,目前员工1200人,其中本科以上人员占80%以上,2008年7月在深圳成功上市,股票代码sz.002261,被业界誉为“中国动漫第一股”。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国家动漫产业长沙基地从事动漫产业的主要成员单位;美国思科华中区唯一金牌合作伙伴。目前主要从事运营商、金融、烟草、政府和制造行业等强势企业的软件开发及手机动漫游戏、移动电子商务等移动互联网业务,是湖南省无线增值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 

     拓维信息作为国内手机动漫业务的领军企业,积极开展手机动漫技术的研发,完成国家多项重大项目。公司有效的将动漫与手机结合,通过彩信、上网、MFALSH等方式,开发出手机动漫彩信专刊、手机动漫影视、手机动漫超市等业务,大力推动了传统动漫在新媒体、新业态上的拓展。自2006年起,公司连续举办四届中国原创手机动漫大赛。 

     作为国家移动电子商务产品创新中心的拓维,早在2000年就是中国电信全国5家电子商务应用开发单位之一,并参与了中国移动、联通、银联等手机小额支付系统的规范、标准制定,系统建设等工作,获得用户一致好评。通过手机打折卡、手机钱包和移动电子票务等业务,移动用户依靠手机就可以实现消费支付、购物打折、电子订票等多种商务活动,给大家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引领3G生活,争做行业领跑者,前进中的拓维信息秉承“拓新思维、开创未来”的精神,将“诚信、创新、进取、协作”作为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四大要素,以高效、主动和团队精神作为企业的发展动力,秉承时代的春风和改革的发展机遇,向着中国一流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奋力前行。

职位描述
工业设计、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有软件UI界面设计经验,有交互设计经验更佳

熟悉界面的可用性分析、用户体验设计和交互技术应用,有结合项目创新设计表现的意识

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等相关软件

沟通能力强,能撰写相应创意设计说明

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桐梓坡西路298号(麓谷高新区管委会站前行100米,乘车坐118或18路至高新区管委会下车直走即到)

邮编:410005

公司网址:http://www.talkwe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