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交互产品Audi Connect获国际奖

近期,由设计学院数码媒体工作室参与设计及研发的Audi Connect获得“最佳嵌入式导航远程信息处理产品奖”和“最佳全球代工信息娱乐解决方案奖”两项国际奖。
由设计学院费俊老师主持,刘钊等多位老师和学生参与的Audi Connect项目,是数码媒体工作室与奥迪中国研发中心合作的系列科研项目中的第一个项目,也是第一个已经被批量产品化并投入使用的新概念导航服务产品,科研小组旨在针对中国用户需求,通过全新的交互设计理念来全面提升车载导航的用户体验,并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服务,满足用户对于驾驶、社交、购物、旅游、娱乐等多维度和个性化的需求。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及时获得最新的选择性信息,如天气、购物、旅游资讯及新闻等方面信息。在不久的将来,Audi Connect还将实现车主使用手机来远程控制车内的一些功能,而这些功能也会通过网络进行自动启动或升级。

 

best antivirus software reviews

在过去的三年里,除了Audi Connect项目,由费俊老师带领的研发团队还承担了奥迪导航地图设计、奥迪北京漫游和奥迪互联城市等科研项目的设计与研发。其中奥迪北京漫游项目已经进入到了产品应用阶段,并作为奥迪中国的重点研发项目在Audi ACB大厦展出;奥迪互联城市项目也作为2012北京国际设计周“智慧城市展”的重点项目在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展出。依托于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结合前沿的交互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数码工作室将发扬产学研一体的模式,开展与产业更加广泛的协作创新,设计并研发出更多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创新产品。


zp8497586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