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where can you buy generic viagra

    2010年4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刊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重要文章:文章强调“高度重视经济中的文化因素。在现代经济中,文化因素越来越重要,经济与文化越来越融为一体。一个国家,当文化表现出比物质和货币资本更强大力量的时候,当经济、产业和产品体现出文化品格的时候,这个国家的经济才能进入更高的发展阶段,才能具有可持续发展和持续创造财富的能力。”
    12月21-22日,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李毅中强调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作为促进工业在高起点加快发展的长期任务。把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抢占国际经济技术竞争制高点的主攻方向。
    信息技术是经济增长“倍增器”、发展方式“转换器”和产业升级“助推器”。要深入贯彻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围绕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进一步做强信息产业,重点深化信息技术在传统产业中的应用,推动工业优化升级,推进社会信息化稳步开展。
    湖南省省委书记周强在全省信息化、文化产业工作会议上也多次强调:“推进信息化是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的必然选择,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的紧密结合,是现代经济发展的一个显著特点。”
    “从我省工业发展水平来看,目前仍处于工业化中期的初始阶段,资源、环境面临的压力较大,迫切需要发挥和利用信息技术的渗透、倍增作用,丰富工业化的内涵,提高传统工业的技术水平,降低资源能源消耗,转变工业发展模式,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发展”,“要促进文化产业向高端化、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方向发展,创新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要努力创新文化产品和服务,坚持艺术化、商品化、生活化、网络化,抓好文化产品的开发与经营,开发与新技术相适应的文化内容和文化服务,形成具有湖南特色的文化产品生产、经营、服务和运作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