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设计创新中心意大利语培训和意大利留学

意大利语培训

中意设计创新中心为推进中意两国教育合作,特别开设了意大利语培训课程,聘请中国及意大利外籍教师联合执教。

 

课程名称 课时 入学基础     教材    授课方式
A1基础班 150 零基础 《新视线意大利语》自编教材 中外教联合,小班制,每班不超过6人
A2班 150 A1基础 《新视线意大利语》自编教材, 中外教联合,小班制,每班不超过6人
周末兴趣班 40 零基础 《新视线意大利语》自编教材 中外教联合,小班制,每班不超过6人

中国教师张老师,在意大利生活工作多年,曾经在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学习意大利语,获得该校意大利语高级水平证书。在长沙多个培训学校担任过意大利语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认真负责,深受学生的好评。目前已辅导多位学生通过了意大利语A2级水平考试,截止目前考试一次性通过率为100%。

意大利外教Luigi Boselli,米兰理工大学时尚设计专业硕士毕业。其设计的作品在意大利多次获奖。现为中意设计创新中心设计总监。

欢迎有意者来电咨询及免费试听课程。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233号省科技厅大楼一层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5307496857

 

QQ号:157126692

 

意大利留学咨询 

中意设计创新中心与意大利大学有广泛的合作,包括定期的学生交流项目。为帮助打算前往意大利留学深造的广大学子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我们将面向高中毕业生、大学生提供意大利留学咨询服务。我们的优势:

1.资深留学顾问:在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工作六年,精通意大利语,熟悉意大利大学情况及当地风土人情,在当地有广泛的人脉。已经成功办理20余名学生前往意大利留学,成功率100%。我们是湖南唯一一家能够直通意大利的留学咨询机构,而不是只负责招生的转手中介。

2.精细化服务:能根据学生的个人要求及意大利大学的招生名额情况,为学生推荐选择最合适的大学与专业。能查看各大学历年入学考试题型,增加录取的几率。特别对于本科毕业前往意大利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能比对学生在国内本科所学课程和意大利大学课程设置的吻合度,既增加了录取的几率,也避免在录取后需要补修本科课程的情况。

3.全程保姆式护航:从语言培训、考试指导、留学材料的翻译公证认证、签证的申请到当地接机、住宿安排,提供全程无忧一站式服务。为学生尽快适应当地的生活提供指导。为学生在入学后申请奖学金、助学金提供指导及延伸服务。

4. 强大的后盾:与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驻广州领事馆及意大利教育中心驻中国办公室保持密切关系,能及时了解留学政策的新变化,避免办理留学过程中的各类风险。了解意大利驻北京使馆及广州领馆的签证官面试时常见的提问,帮助学生顺利获得签证。并能在签证发放方面提供便利。

5.收费透明合理:既可以提供全包式服务,按标准收费。也可以根据学生的要求,提供部分服务,实行分段收费。除了约定的咨询费以外,不会从语言学校的报名费,以及住宿费等方面收取第三方的回扣。

6. 最后,根据我们多年从事留学咨询服务的经验,留学办理过程中的每一步都会涉及各种有形及无形成本,我们会在办理的每一个细节上为学生着想,为他们提供便利、节省费用、帮助他们顺利入学,尽快适应当地生活。例如,签证可以优先办理,从而可以及早购买机票以节省费用,也避免签证不出来而赶不上意大利语言学校的开学时间。在住宿方面,会考虑安全性、便利性及合理的租金价格,为学生节省费用。

欢迎来电咨询,打一个电话,你就多一个选择和比较。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233号省科技厅大楼一层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5307496857

QQ号:157126692

 

 意大利留学优势

1.大学教育水平高。意大利高等教育历史悠久,高等教育资源分配均衡。意大利大学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在音乐、绘画、摄影、雕塑、建筑、工业设计、服装设计、工程、医学、法律以及工商管理、文化遗产保护、农业与食品技术等专业具有较强的学科优势。诸多学科如基础研究中的高能物理、天文、生物医学、化学等领域处于世界前列。罗马大学、米兰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等跻身于世界百强名校,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是世界顶尖的美术学院,意大利的声乐享誉世界。

2.留学费用低廉。意大利公立大学免学费,仅收取注册费(各大学平均1000欧元/年)。另外,一些大学还提供奖学金、助学金、注册费缴纳优惠和餐饮补贴,意大利物价在西欧各国为最低,也允许学生打工。即使没有奖学金,一般的留学费用包括住宿生活费在内每年大约8万人民币,相对于其他欧美国家是最低的。目前由于欧债危机,欧元对人民币贬值,留学费用更为下降。

3.入学门槛低。高考成绩只要达到380分,就能申请到意大利的大学就读。

4.毕业证书含金量高。回国后可以到教育部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所获得学历中国政府认可。

5.医疗福利水平高。在意大利就读的留学生只要参加学生医疗保险,每月按时缴纳5欧元的学生医疗保险金,便可以在全意大利免费享受医疗,解决了广大中国留学生的后顾之忧。

6.就业前景良好。近年来中意两国经贸合作发展迅速,大量的意大利企业来中国开展业务,也有许多中国大型企业到意大利投资,对懂双语又具有专业技能的人才需求旺盛。意大利的传统强项专业如设计、声乐、葡萄酒酿造、文物修复与保护等专业人才将是未来有大量职业需求的专业。

7.可申请意大利移民。为了吸引外国技术人才,意大利政府近年出台了更为宽松的移民政策,在法律上明确规定,在意大利毕业的外国大学生,只要有雇主雇佣,就可以申请工作居留,在当地就业,而不受大赦名额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