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业设计赛事介绍4——red dot award红点设计奖

 


关于red dot设计奖
red dot设计奖可以追溯至1955年,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由“red dot产品设计奖”,“red dot传播设计奖”及“red dot设计概念奖”三大奖组成red dot设计奖家族。在2008年,red dot设计概念奖吸引了全世界各地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近2000件的参赛作品。

设计质量的标志- red dot
red dot是代表杰出设计质量的标志。所有获得red dot奖的设计概念都由国际设计专家评审团裁决评出。由red dot标识作代言的设计,将自然而然地吸引到媒体、产业、投资和顾客的注意。

红点奖有十分严格的评选标准,只有上市不到两年的产品才可以入选,并且必须有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创新特点,得到红点标志是这个产品被国际评委认可的证明。
对于设计者们,赢得red dot奖及清楚地预示着设计概念在市场上的潜在成功可能性。对于专业设计师,获得red dot奖无疑将吸引投资商,品牌主,厂商和买家的注意力,使他们提高信心从而投入资金将设计概念发展成为商品。

 

red dot致力于将获奖设计概念转化成成功的商品。red dot为获奖创意和商业化合作之间搭起了桥梁。商业合作对象提供所需必要的生意和法律方面的知识,制造产品模型的能力,并在研究、构造、科技指导及销售订单方面的给与帮助。


2009红点时间节点:
 

 

 

报名日期

递交作品截止日期

早期报名:

2009年元月15日至4月15日

2009年6月10日

常规期报名:

2009年4月16日至7月1日DOLCN.com

2009年7月8日

冲刺期报名:

2009年7月2日至7月13日

2009年7月15日


 官方网站:

http://www.red-dot.de/ strongest viagra available

 

往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