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旻,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勇一行参观平台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SONY DSC

7月11日上午,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旻,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勇率江苏省调研组一行在湖南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黄吉,湖南省委宣传部文产办副主任黄海一行陪同下,参观考察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

赵书记、梁部长一行听取了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关于“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新通道”、“疆home+style”和“酉歌行”设计与社会创新夏令营等项目的介绍,并在工业设计创新平台进行了参观。

 

赵书记、梁部长一行在参观过程中认真翻阅了往届“芙蓉杯”大赛作品集,对“芙蓉杯”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肯定,随后仔细观察了创新平台展出的各高端装备制造模型展品,“新通道”、“疆home+style”项目成果展品等,并认真观看了 “新通道”、“疆home+style”等项目宣传片,对创新平台在民族传统文化保护上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