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r Watch概念设计

cymbalta 30mg buy

你喜欢配戴具有传统表面的手表,看著分针追赶着时针的那种复古,还是喜欢配戴顏色多变,想要解读时间还需要有点智慧的新奇手表呢?

这一款由Samuel Jerichow设计的Sonar Watch,就是这么一系列不按牌理出牌的新奇手表。不过,倒是没有像一般的LED表一样,要知道时间的话常常还用心算加个好几次才能有结果,这一系列表款都是以“扫描”这个概念出发,并以声纳、扫描与雷达三种不同Scan萤幕的方式,设计成Sonar(蓝色)、Scanner(红色)与Radar(绿色)三个表款,依序采用从中间扩散到外、从上到下以及顺时针扫描等三种方式。

辨识时间的方式很简单,表面的部分由圆心向外数,共有三个同心圆。半径最小也就是最内圈的部分,表示小时,中间那一圈表示分鐘,最外圈表示秒数。等待表面被扫描过之后,看清楚分别在不同圈上所出现的圆点,就可以判断几点几分!不过目前尚是概念设计,期待拥有的话还有得等了!


来源:http://tw.tech.yahoo.com/multimedia_life/article/id/1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