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马尔凯大区代表团访问中意设计创新中心(长沙)





11月29日,意大利马尔凯大区代表团一行来到中意设计创新中心(长沙)参观交流。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贺修铭出席交流会,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省外事侨务办、长沙高新区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交流活动。

中意设计创新中心(长沙)代表何人可教授、马蹄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心建设概况,并详细介绍了中心与意大利知名设计机构乔治亚罗(Italdesign-Giugiaro S.p.A.)、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等的合作情况。马尔凯大区代表团成员对中意设计创新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期待中心明年5月在米兰举办的“2012中国设计创新展”。

www.lilly pharm

马尔凯大区位于意大利的中东部,是意大利乃至欧洲手工业和工业化最发达、生产力最集中的地区之一,涉及机械制造、造船、皮革、制鞋、纺织品、木材加工、农牧产品和葡萄酒加工业等行业,尤以制鞋业和纺织服装业闻名意大利。2010年9月,湖南省与马尔凯大区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意向书》,希望双方在高科技、研究发展、创新发明和高质量管理方面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