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国甫调研山河智能时强调要重视工业设计

penis growth


3月28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彭国甫,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高新办主任黄新亮及计划处、高新处、奖励办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山河智能、三一重工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在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教授的陪同下,彭国甫一行视察了山河智能生产线和产品陈列区,彭国甫还饶有兴致地拿起遥控器操作智能挖掘机。随后,彭国甫一行听取山河智能科技创新情况汇报。彭国甫高度肯定了何清华教授在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上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山河智能提出的碧水蓝天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彭国甫希望山河智能加强工程机械的关键瓶颈技术攻关,尤其要重视工业设计在产品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充分用好中意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和“芙蓉杯”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平台,整合国内外的优势资源为我所用。

levitra by mail

在三一重工,彭国甫在公司执行总裁兼三一集团总工程师、三一研究院院长易小刚的陪同下视察了混凝土泵车生产装配线、三一研究院和试验平台。彭国甫对三一重工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对省科技重大专项招标项目“工程机械液压元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之一的“高性能液压柱塞泵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实施所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彭国甫要求三一重工要以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为目的,加大协同创新力度,积极制定产业技术发展路线图,推动湖南省工程机械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省科技厅
http://www.hnst.gov.cn/kjdt/hnkjkx/201203/t20120330_3208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