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来湘调研

how to enlarge penis


329日,国家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主任宋德正、副主任刘东金一行来湘调研。宋德正一行参观了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和湖南省数字卡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在省科技厅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我省科技经费监管的汇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贺修铭出席座谈会并作汇报,省科技厅条财处、纪检监察室及省科技发展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lady-era

贺修铭指出,“十一五”以来,湖南省积极探索经费监管工作模式,围绕“构建一个体系、加强双职培训、建设三支队伍、抓好四个环节”的“1234”工作思路,探索和推进经费监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湖南省将持续推进经费监管工作内涵的延伸,不断强化经费监管与服务的融合,开拓创新经费监管方式与信息化建设。贺修铭还对如何加强科技部与地方科技经费监管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宋德正对湖南省科技经费监管探索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宋德正指出,当前要加大宣传,提高意识,使科技经费违规使用“不能、不想、不敢”。同时又要加强经费监管的主动服务意识,确保项目承担人更好地使用好经费,提高经费使用效率。要做好经费使用的绩效评估,加强科技经费监管信息化建设和信息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参与国家科技经费监管的作用,推动科技经费监管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刘东金介绍了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的职能定位、国家科技经费监管的特点以及近年来中心开展的主要工作。刘东金指出,要加强科技经费监管机制创新,实现从课题管理向法人责任制的转变,加强内控制度的建设,坚决制止科技经费的不合理使用。

来源:省科技厅

http://www.hnst.gov.cn/kjdt/hnkjkx/201203/t20120331_32094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