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评选是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在工业设计发展进程中做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推广先进模式和经验,营造产业发展的环境和氛围,促进工业设计产业链整体水平提升,定位于中国工业设计最高荣誉奖。

2011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评选活动形成了广泛影响,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2012年度,在总结去年经验及广泛听取多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增设新的“十佳杰出设计师”奖项,并对2011年的奖项做出以下调整:一是将“十佳最具创新力企业设计中心”并入“十佳创新型企业”;二是将“十佳设计服务机构”更名为“十佳设计公司”。

现将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一)    指导单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二)   主办单位: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三)   支持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家电协会

中国家具协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中国钟表协会

中国自行车协会

中国造纸学会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中国工业设计园区联盟

(三)协办单位: 北京市工业设计促进会

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

天津市工业设计协会

重庆工业设计协会

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

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

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

四川省工业设计协会

河南省工业设计协会

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

黑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

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

各地方市、区工业设计协会

二、媒体支持

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科技日报、工人日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工业报、搜狐网、网易网、台湾网、视觉中国网等

三、奖项设置

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

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设计公司

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杰出设计师

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推广杰出人物

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教育工作者

四、参评对象

中国(含港澳台)企业、设计公司、职业设计师、设计教育工作者以及致力设计推广的各界人士。

五、活动时间

(一)申报:2012年7月1日-8月10日

(二)初评结果公示:2012年8月16日-8月24日

(三)公布评选结果及颁奖典礼:2012年9月中旬

六、申报事项

(一)登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网站(www.chinadesign.cn),点击“下载中心”,下载本通知、活动章程及申报表。

(二)请仔细阅读《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评选活动章程》(见本通知附件),获知有关参评条件、参评资格、评审程序等。

七、颁奖典礼

十佳大奖颁奖典礼将于2012年9月中旬在上海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工业设计周”期间举行。

八、宣传推广

(一)主办单位将通过组织媒体报道、新闻发布、颁奖典礼、展览展示等,对获奖者进行宣传并编撰《2011/2012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年鉴》。

(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将在举办或参与的各种行业活动中,对十佳大奖获奖者的业绩进行重点宣传推广,并入编《中国工业设计年鉴》。

九、其它事项

(一)本届评选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评审费(可能发生的申报材料递送费用、考察及答辩交通费用由申报者自行承担)。

(二)主办单位对本次评选活动保留修订、解释权。

(三)联系方式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处

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电话:(010)64163104

传真:(010)64177996

电子邮箱:shijia@chinadesign.cn

联系人:宋麒15901067415  孙敏1861049322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3看台3012室

邮编:100027

 

附件1:《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评选活动章程》.doc

 

附件2:《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申报表》.doc

 

附件3:《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设计公司申报表》.doc

 

附件4:《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杰出设计师申报表》.doc

 

附件5:《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推广杰出人物申报表》.doc

 

附件6:《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教育工作者申报表》.doc

来源:http://www.chinadesign.cn/news/news/aa/2012/0703/593.html

cigars online free shi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