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米兰世博会官员称希望桥梁紧密联系上海世博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黄彪):由我国科技部与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联合主办的“2012米兰?中国设计创新展”15号在意大利米兰三年展博物馆开幕。2015年米兰世博会活动筹化部官员马西米利亚诺·佩里在开幕式发言中介绍了米兰世博会的设计和创意,他同时表示,希望通过主题为“桥”的这次展览在设计方面获得某些启示,并通过“桥梁”紧密连接上海世博会。

“我们非常希望在米兰世博会能够通过“桥梁”与上海世博会紧密连接起来,我们在(米兰世博会)场馆的设计和规划过程中都会考虑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

佩里同时表示,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主题涉及给养、能源和环境等,米兰世博会所有场馆建筑在设计方面都将体现米兰世博会的这一主题。此外,2015年米兰世博会还将特别重视对美的传达。

“我们非常希望通过(米兰世博会)184天的展览,传达意大利对于给养、能源、食品安全和生活主题的理解,同时也为其他国家提供展示对这一主题理解的机会,希望借此来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希望通过我们的设计给参观者留下前所未有、与众不同的感受,希望通过他们的参观能够把‘世界的一部分’带回他们的家乡,这就是我们的初衷。”

来源:国际在线
blue diamond pill 100

college essays

http://gb.cri.cn/27824/2012/06/16/2625s37308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