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概念钥匙扣

 低碳、环保、节能已经是这个社会到整个世界发展所要重视和共同面临的问题,人类无止境的对地球的肆意开采已经让她愤怒了,频频的天灾不就是在说明这件事情吗?

   

设计品牌Qualy设计的这款环保概念钥匙扣Unplug Key Ring在你每次出门的时候都会提醒你拔掉家里的电源插头。设计师设计的出发点是利用人们出门的时候都会带钥匙,那么就将钥匙扣设计的和电源插座一样,每次出门取钥匙就像是拔插头一样,这样起到提醒你拔电源插头的作用。创意的设计让环保节能理念彻底的融入我们的生活!

   

atlantic drugs reviews

人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总会被繁琐的事情遮掩了节能减排的意识。这个设计通过钥匙的存放方式,一方面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不用再为找钥匙所烦恼;另一方面,通过每天都必须要去做的事情,用一种形象的方式,提醒人们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影响着人们去做这些事情。创意的设计,又一次充分发挥着他的全部。




binary options trading signals review

链接:http://www.billwang.net/discover.php?act=view&id=39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