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洪仁油画作品回顾展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举行

 由中国美院主办、省美协、省油画家协会协办《艺途回眸》—吕洪仁油画作品回顾展于3月19日至24日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举行。

吕洪仁先生为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捐赠作品 
  
      吕洪仁先生,别名吕剡,海犁,是新中国建立培养的第一代美术艺术家, 1947年考入杭州国立艺专,195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华东分院(原名国立艺专,现中国美术学院),后留校,曾任浙江美术学院油画系副主任,教授、附中校长,师从吕霞光、关良、颜文梁,尉晓榕等大师,培养了大批中国美术艺术栋梁之材,其中大部分已是成绩斐然,成为中国美术界最高水平的代表人物。 

     本次展览展出了吕先生艺术生涯中各个阶段的代表作品,只有经过长年的油画绘制,对油画色彩,材质矶理运用十分娴熟,才能呈现出一种凝重大气,色彩浓浓的沉重有份量;他的作品整体显现林风眠“中西融合”阶段至“独树一帜”学院派现实主义形成,并最终繁荣成为“百花齐放”的新时期过程的画风。吕洪仁把这种浓郁的油画本体发挥到了极致,一种很纯粹很地道的油画语言,“色彩堆积构图法”便是他的吕氏风格。代表作第二届美展获奖作品“矿工” 、八一南昌纪念馆“欢迎铁军”、以及70年代“红色娘子军”等具有历史地位的巨作。

 数十年来一如既往得潜心艺术,教书育人,对景物的感觉,对色彩的把握,对线条神韵的控制早已达到了炉火纯青,趋于化境的地步,沥心之作《怎样画速写》、《石膏写生述要》等美术书更是行销几十余年,多次重版再印,使得中国油画后进俊才获益量多。

     《艺途回眸》作品展中的大部分作品是首次展出,多幅作品已被国内外的博物馆和私人所珍藏,本次回顾展是对吕洪仁老先生一生的绘画教学艺术的的总结和肯定。

how to enlarge penile length naturally

链接:http://blog.66wz.com/home.php?mod=space&uid=775593&do=blog&id=439155 heart condition sympto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