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打印艾菲尔铁塔的3D涂鸦笔 售价仅50美元

腾讯科学讯(悠悠/编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虽然3D打印机对多数人而言价格过高,目前,Kickstarter网站开始筹集资金制造一款廉价3D笔,能够打印出3D物体结构。

通过塑料墨水即时变硬,这个3D涂鸦笔能够建造复杂结构的物体模型

when will alli be back for sale

3D涂鸦笔和打印制造的艾菲尔铁塔模型

它被称为3D涂鸦笔,售价为50美元,释放出的塑料线受到笔尖内置风扇冷却时就会变硬成型。它有望在今年开始销售,原型产品能够打印任何3D动物模型,以及艾菲尔铁塔。

任何人都懂得如何使用笔,因此我们设计一款3D打印笔。如果你会随意涂鸦,那么使用3D涂鸦笔便能充分发挥你的想像力和创造力。据设计者描述,这款3D涂鸦笔也可以作为一个塑料焊接工具修复一些物体。

来源:http://tech.qq.com/a/20130222/00004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