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利用 创意未来

“环境未来”基于低碳设计的工业废弃物升级利用新闻发布会召开
广州市低碳产业协会秘书长邱登科主持新闻发布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国际合作处处长段志雄致辞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为开幕式致辞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文化教育领事兼英国文化协会华南区主任博安格致辞

EMG 大石馆艺术总监张炳玲向大家展示此次工作坊奖杯

中联重科董事长助理、品牌宣传部部长刘小平回答记者提问

潇湘晨报总编辑郭谷斌致辞
canadian pharmacy shop
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新闻发布会现场

 

5月6日上午,“2013国际高校合作:基于低碳设计的工业废弃物升级利用”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召开。本次活动在湖南省科技厅指导下,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广州市低碳产业协会、湖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广州市万绿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潇湘晨报系、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文化教育领事兼英国文化协会华南区主任博安格先生及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负责同志出席了发布会。

“2013国际高校合作:基于低碳设计的工业废弃物升级利用”活动将于5月10日-29日开展,为期20天,主要围绕“低碳设计工作坊”、“低碳设计国际合作论坛”、“低碳设计作品展”等内容展开。活动旨在促进中英两国高校与企业在工业设计领域建立合作关系,研讨工业废弃物的再设计,探索更加低碳的再生资源利用方式,促进中外大学生交流。

活动期间,来自中国8所、英国6所和韩国1所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师生们将集聚长沙,分成不同代表队,针对由再生资源企业回收来的工业废弃物的升级利用,开展产品设计。8所国内高校分别为湖南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江南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燕山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大连工业大学,6所英国高校为布鲁内尔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德比大学、法尔茅斯大学、林肯大学、伦敦城市大学,韩国高校为韩国弘益大学。

2013国际高校合作:基于低碳设计的工业废弃物升级利用 官方网站:http://design.hnu.cn/upcyc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