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童谣画在纸上 湖南大学儿童图书插画展长沙开展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图书插画展作品。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图书插画展作品。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图书插画展作品。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林展翅 长沙晚报记者 赖立)大西瓜多好哇,个个都想食/大家分 开切开他,味道顶呱呱/唔小心吞左啦,圆圆几粒核呀呀/问妈妈点算了,头顶长出瓜……这些童谣你还记得吗?今天上午,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图书插画展在湖 南大学综合楼一楼书院九号咖啡厅开展,展出的作品通过图画的形式呈现“那些年一起唱过的童谣”。

时光飞逝,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老掉牙”的童谣和自己朴素的童年印象,已被现代忙碌的工作生活所取代。如果怀念儿时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生活,不妨去感受一下由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毕业生们举办的儿童插图展。

在展览现场,可以看到用彩铅描绘出的乡间小路,用木板刻成的小猫小人,还可以看到用花布拼贴出的老公公、老婆婆和用各式各样扣子、药瓶做成的小天地,这些都是湖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艺术家们用爱心和智慧凝聚成的一本本质朴而又精致的图画书。

“我们就要毕业啦!这些作品也算是我们对母校的献礼,同时也是大学四年成果的小展示,爱好艺术的市民可以带上孩子还可参与其中的亲子互动哦!期待你来!”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3届毕业生小华介绍说,本次展览为期45天,至7月底结束。
essay writing services
betnovate n 来源http://news.changsha.cn/h/187/20130618/1265646.html

765qwerty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