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宣传部长张湘涛考察工业设计创新平台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9月9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一行考察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并就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申报的2013年长沙市文化产业引导资金项目进行调研。

microsoft oem software

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教授热情接待了张湘涛部长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工业设计创新平台的项目定位、运营模式、建设进度,同时就今年工业设计创新平台为支持长沙(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而制定的工作规划做了重点汇报。张湘涛部长饶有兴趣的听取了汇报,对工业设计创新平台的特色创意产品表示赞赏。他鼓励工业设计创新平台要在长沙(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中继续大胆创新,创造更多的特色湖湘文化产品,利用数字影像、互联网与移动服务等信息技术手段丰富地域文化内容的表现形式,推动传统文化产品实现多元化和文化产业的升级转型。

zp8497586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