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自主创新世界首台储能式轻轨车获“2013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

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的“红星之夜—2013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上,南车株机公司自主设计的储能式轻轨车从全球21个国家世界1281家企业的5567件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这是该公司继马来西亚城际动车组获得红星奖金奖殊荣后,再次成功蝉联。

储能式轻轨车外观造型采用准流线设计,简洁流畅,极具亲和力,同时腰部搭配嫩绿色的腰带,彰显青春与活力,动感十足,为城市带来清新、闲逸和舒适。整个车辆的造型设计中融入绿色人文交通的理念,与储能式轻轨车辆节能环保的设计初衷相呼应。

储能式轻轨车采用超级电容技术,以储备电能为主动力。它可以利用乘客上下车的时间,完成30秒快速充电。每当司机刹车或减速时,启动能量回收转换功能来转换电能,并储备起来,实现能量循环利用及污染零排放。与传统轨道交通不同,整套系统无需架空接触网供电,不仅能节约道路建设资源,降低了制造成本,更还给城市一片洁净的天空。
buy research papers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创办于2006年,2009年通过了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认证,并成为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的认证,是国内权威、国际知名的设计大奖。此次评奖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的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阵容,有1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广泛参评。该奖项被誉为中国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是国内工业设计的最高奖项。

内容来源: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kjww/2013/1213/197816.html

cheapest us pharmacy for viagra

765qwerty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