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服装工业设计中心获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工信部专家组对湖南省服装工业设计中心进行现场核查

工信部专家组对湖南省服装工业设计中心进行现场核查

工信部专家组对湖南省服装工业设计中心进行现场核查2

工信部专家组对湖南省服装工业设计中心进行现场核查2

园区

园区

展示中心

展示中心

12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2013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产业函〔2013〕500号)发布,包括湖南省服装工业设计中心在内的26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6家工业设计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由湖南东方时装(圣得西)有限公司组建的湖南省服装工业设计中心成为首批26个国家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中,中部六省唯一一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协会作为服装工业设计中心的推荐和指导单位,先后多次指导其修改申报材料,协会会长何人可教授、秘书长季铁教授全程陪同评审专家现场考察,向评审团大力推荐服装工业设计中心。这也是继2012年工业设计协会推荐山河科技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之后,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how to get your ex back

湖南东方时装(圣得西)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已成长为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饰企业,是湖南省最大的服装企业、全国服装行业30强企业。公司致力创建新型工业化示范企业,陆续组建了省级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服装工业设计中心,组建了中法意英国际设计团队。

湖南省服装工业设计中心主要从事服装设计与工程技术研究,构建多品牌创业平台,培养专业技术人才,以“设计领先”优势为企业集团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围绕企业“设计领先、渠道强势、团队高效、员工幸福”的战略目标,充分依托和发掘国家工业转型升级的政策与市场机遇,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以中心为载体、以项目和人才为重点,以政策为支撑,以内联外引和产学研结合为抓手,引进和培育一批有创意、有活力的设计技术人才,研发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服装设计创新成果,打造一批有市场竞争力的多品牌设计工作室,大力推动“产业设计化、设计产业化和设计人才职业化”,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对企业转型升级的推动作用,把企业建设成为具有品牌特色、有行业影响力的服装企业集团,同时助推湖南服装产业快速发展,为培育“湖南千亿纺织服装产业”、承接国内外服装产业转移奠定坚实基础,打造湖南服装特色产业新名片。

(感谢湖南东方时装(圣得西)有限公司、湖南省服装工业设计中心,周妮供稿)

附件1:2013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附件2: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zp8497586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