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高新处、省工业设计协会深入南车株机公司调研

南车株机:期望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得到支持  将全力参与2014第四届“芙蓉杯”

SONY DSC

4月24,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李捷、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何人可教授一行深入南车株机公司,对2014年省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和2014第四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等事宜进行了调研。

李捷、何人可与南车株机公司科技与新产业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公司工业设计的人力资源状况、设备设施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对公司咨询省级/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申报程序和2014第四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的参赛方式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答复。

南车株机公司科技与新产业部门负责人表示,期望省级主管部门能够重点关注公司当前的国际化市场进程,支持公司的科技创新工作,特别是在省级和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上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公司也将结合当前工业设计需求,全力参与2014第四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

where shall we buy zyrtec uk

何人可教授表示,将在省科技厅高新处指导下大力支持南车株机公司的科技创新工作,尽快帮助该企业在轨道交通产业方面筹建工业设计中心,并提出了筹建工作建议。

SONY DSC

999999

QQ图片2014042812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