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技厅罗莹副厅长参观工业设计创新平台

5月9日,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罗莹在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贺修铭和科研条件与财务处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中意工业设计中心、侗锦文化保护与创意设计服务平台,参观历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作品、湖南省优秀企业产品样品等,并详细了解了创新平台的支持机构、投入与运作情况。

罗厅长仔细观察了创新平台所展出的创意设计作品,对部分展品的设计与后期的成型、制作、投入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工业设计创新平台的特色创意产品表示赞赏。罗厅长一行并认真观看了“文化·设计·社会创新”——“新通道”、“疆home+style”项目成果宣传片,对其民族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的主题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罗厅长在参观过程中,对湖南工业设计创新平台以优势制造业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创新设计为核心,加速行业工业设计的创新与成果推广、公共服务平台和创新环境建设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