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干静、杨随先一行参观工业设计创新平台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6月24日,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干静、工业设计系主任杨随先等一行在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陪同下参观工业设计创新平台。

何院长向干静、杨随先一行详细介绍了“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参观了中意设计创新中心,并详细介绍了创新平台与意大利等国的国际合作。在观察了创新平台展出的各高端装备制造模型展品之后,干静、杨随先一行对创新平台在提升企业的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和品牌国际竞争力所做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赏。随后,何院长介绍了创新平台下的十三个工业设计中心、“环境未来”项目以及侗锦项目等内容。

最后何院长与干静、杨随先一行做了题为“中国设计教育的未来:基于地域文化的国际化视野”的交流分享,提出要将地域文化保护与国际化交流完美的融合,推动中国设计教育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