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毕业设计大展New Designers 2014: 属于未来的设计大师

53b501b63dfae9140b000001

New Designer是英国最重要的毕业设计大展,从六月到七月,许多人梦寐以求参加New Designers,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设计界新人最好的展示平台之一。New Designers专为大学毕业生而设,一个人一生只有一次参赛机会,但很有可能就是改变命运的那一次。每年都有几十名大学毕业生因为New Designers而一炮走红,今年也不例外。经过近半个月的展览和评审,New Designers 又为设计界贡献了闪闪发亮了60个新名字。 他们的设计年轻且活力,他们拥有非凡的设计才华,汇集了面向未来的力量。

时间:

Part 1: 6月25 –  28

Part 2: 7月02 – 05

 

地点:伦敦商务设计中心(Business Design Centre, Islington, London, N1)

官网:http://www.newdesigners.com/Content/Homepage

53b501b93dfae923d7000001

2014年,共有超过3000名最具创意和才华的学生参加了今年的展示,他们之中只有少部分人能够得到New Designers Award(设计新秀奖)的奖杯。今年共有38做奖杯,在6月25日举行的part1颁奖礼中,20座奖杯已经颁出,7月2日的part2部分还将颁发18座大奖,敬请期待。

Part1  大奖获奖人

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www.newdesigners.com/Content/Award-Categories-and-Associate-Prizes-2014

53b502493dfae96eb6000001

New Designers的最大特点和价值在于有效地架设了年轻设计师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每年的评委均直接由设计公司或组织的代表构成,今年的名单中就有英国伦敦最大的百货商店john lewis,宝洁、1300年成立的英国金银质量检测机构The Goldsmiths’ Company 以及界知名的伏特加酒品牌Absolute等。New Designers给了初出茅庐的设计新人一个绝好的机会,同时与全球多家重量级设计公司对话,同时充分向社会证明自身能力。同时,所有获得New Designers奖项的毕业生都会得到相关设计公司的培训机会。

53b501b63dfae90c76000001

英国首相布朗曾自豪地说:“在欧洲范围内,New Designers无论从规模、影响力还是前景上来说,对需要设计人才的企业都是不容错过的机会。”的确如此,New Designers奖项向几乎所有的设计门类开放,参赛领域囊括了家具、灯具、瓷器、玻璃、产品、服装、平面等,而且,在这里,设计公司除了考量选手优秀 的创意外,甚至还能对其职业生涯所应具备的素质进行全方面的衡量,做到有备无患。

看过了New Designers,其实等于已经欣赏了一部分伦敦设计节。细心的人更能够进一步从中窥探伦敦设计节的趋势。今年的New Designers有两个特点,一是设计的领域更丰富,跨界的趋势更明显。二是用传统技术设计创新产品,辅以大胆的灵感和色调,给人以感官上的震撼。

53b501bb3dfae92fe6000001

除颁奖典礼外,今年的New Designer 还有丰富的系列活动,6月26日晚绝对伏特举办设计师鸡尾酒会,并畅谈“如何为传统设计融入非凡创意”;7月3日晚,Design Council 将召开先锋设计party,除了漂亮姑娘和美食美酒,委员会将评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先锋设计。同时,周四晚游之夜,设计博物馆之旅,Screening Room and People’s Vote新锐设计师大搜索等活动也将呈现,详情请参考:http://www.newdesigners.com/thursdaylates

53b501b43dfae902d7000001

本文转载自视觉中国:http://shijue.me/show_text/53b505608ddf87194605c7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