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可教授出席第三届中国中部金融中心论坛

2014年7月8日,由光明日报、湖南大学、第一财经主办,湖南德思勤投资有限公司、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农银国际(湖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中部金融中心论坛”在长沙融程花园酒店盛大召开,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出席论坛,就“文化金融 中部未来”共襄年度金融盛宴,共商“以金融与文化驱动中部产城升级”。

第三届“中部金融中心论坛”上,“芙蓉杯”大赛宣传视频播出后,何人可教授上台致辞并领衔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韩国弘益大学、意大利乔万罗尼设计公司、中意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动点科技等全球设计豪门携手德思勤联合揭幕“亚太创新设计中心”。

 

107132187

 

启动仪式后,何人可教授携手韩国弘益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前院长Yang YoungWan,韩国艾略特控股公司总裁朴孙锋,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高级设计师Luigi Boselli,深圳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军,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前党组书记、局长周用金,亚洲最佳天使投资人、中国十大天使投资机构紫辉创投总裁郑刚就“以工业设计和娱乐文化推动中部产业升级“举行圆桌对话。

IMG_0427

何人可教授表示湖南在文化创意设计领域有很多的资源,同时国际合作也非常广泛。“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作品征集已于7月7日顺利结束,作为2014第四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的核心支持单位,德思勤城市广场至作品征集截稿时也收到了海内外200多件为德思勤量身打造的作品。

圆桌对话中,何人可教授主持对话,与在座嘉宾就工业设计和文化创意产业与韩国经济、文化发展,意大利米兰等国际城市形象塑造的关系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在座嘉宾就湖南文化产业出版湘军的未来设想、互联网行业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合作的新方向以及投资界如何支持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分享了各自的见解,赢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

IMG_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