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乔治亚罗、中国商飞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图片3

shelf life of viagra pills

协会领导、中国商飞领导、乔治亚罗公司领导签字合影

2014年11月25日,协会会长何人可教授和乔治亚罗工业设计部总监Alessandro先生和市场部经理Becchio先生访问中国商飞上海总部,受到了客服中心和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Becchio先生做了乔治亚罗设计公司在飞机内饰设计案例的报告,商飞任和总工程师做了商飞大飞机及支线飞机开发计划的介绍。双方就未来大,中,小型飞机产品设计和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乔治亚罗公司、中国商飞签订为期3年的三方合作协议。该协议是我院经过一年多的筹划,协调完成。该协议的签订成功标志着我院在高端装备设计领域实现了联合国际一流设计公司,国内一流企业的产,学,研的模式建立,是国内产学研合作国际化的突破性成果。

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在推动国内国际的产学研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促成各项国际合作有序高效的完成对接。

图片4

中国商飞集团领导、乔治亚罗公司领导、协会会长何人可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