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reate Change”设计论坛

strat-innov1080-x-1920副本2015让中国再次迎来创业潮,以设计为驱动的创业公司,用户体验设计成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同时让科技和服务更为人性化、优化服务质量,科技、商业与设计紧密融合。由阿森特(北京)艺术设计中心主办的2015“Create Change” 信息交互设计论坛将于2015年7月21至22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随着数字技术日趋成熟,我们将会发现人、媒体、物体和空间的边界将开始模糊成一种无缝体验,信息交互设计成为无形的工具推动与改变着每个用户。“Create Change”信息交互论坛将从策略设计、用户体验、品牌设立三个方面,分析国际大公司的发展轨迹与未来发展趋势,总结信息科技与传统产业,新兴产业的结合办法,如何通过交互设计实现用户价值的最大化。论坛参与者将有机会学习国际化公司目前发展的工具与策划设计方法。工作坊诣在近距离讨论与交流,深刻理解讲座内容,消化吸收,增强对公司产品设计未来规划,管理的能力。此次论坛面对产业决策层、各行业高级策划师、设计总监、信息工程管理层、产品经理,期待论坛上一起探讨信息交互设计的热点与趋势!QQ截图20150713161042论坛讲师介绍:

Ian Sands

Pilot 创始人

Ian Sands毕业于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Pilot是专注于产品孵化、 合资企业和咨询的技术概念实验室。客户包括微软、 Skype、 皮尔逊,Spotify、 达美航空公司和比尔·盖茨的私人办公室。Ian Sands拥有的用户体验设计与技术 R&D 背景,20年的发明与设计长期策划和下一代软件解决方案的经验。

2010年,Ian Sands开创了位于西雅图的策划设计工作室。 成功的帮助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咨询并建立了世界顶级设计团队。Ian Sands花了 15 年在微软,在那里他创立并领导该公司构想。微软的构想组是负责推动微软10 年产品远景和战略。Ian Sands的工作在微软如何重塑形象和公司的长期愿景的工作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讲座主题:塑造未来

尽管未来是很难预测的,我们还是可以尽可能的去设计未来。在帮助微软未来规划的过程中,Ian Sands研发了一些方法和一系列实践办法,这些成为一个公司能够创新和引领世界的坚实基础。本讲座将主要利用大量过往和现实案例与战略项目经验讨论构思的过程。最终,总结出一个初创的点子如何为公司进行长期战略投资和与客户分享理念带来巨大的价值。

Nik Hafermaas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平面设计系系主任

Nik Hafermaas 是屡获殊荣的国际艺术家、设计师和教育的领导者。作为ArtCenter平面系系主任,他领导超过40个设计师和300个学生。

Nik Hafermaas创造了一个新的课程,印刷和包装、运动和交互设计融入跨媒体设计。这个专业跨越新兴和传统媒体— 从数据可视化交互式的空间设施 — 打造强烈的感情体验。他在洛杉矶基于艺术家平台超级汇聚数字媒体和空间的经验,包括数据驱动的雕塑 eCloud, 圣何塞国际机场和亚特兰大国际机场的所有国际生产数据驱动的艺术装置。作为Triad柏林首席创意官和顾问为世界 Expo2000 和瑞士Expo02 创建展馆。

讲座主题:跨媒体设计与媒体建筑——媒体、技术与空间的创意风险

设计师、教授NikHafermaas将介绍被称作“媒体建筑”的第二次数字革命:通过动态媒体为生活注入建筑空间。随着LED、投影等播放技术的发展,全新的动态技术为视觉设计师、艺术家、建筑师和软件开发人员提供了新的工具和机遇,创造媒体建筑,重新定义人们如何感受建筑环境。媒体建筑解放了二维屏幕对数字视觉内容的限制,创造了在真实空间和人类需求中的体验。随着数字技术日趋成熟,并且更易于为设计师获取,我们将会发现人、媒体、物体和空间的边界将开始模糊成一种无缝体验。

Geetika Aguawal

R/GA 创意总监

Geetika在R/GA纽约担任设计总监,有超过10年与国际品牌在交互产品,服务,空间,交流设计的经验。例如林肯艺术馆,万事达,MTV,迪士尼,三星,诺基亚,微软,AARP,Barnes&Noble, 沃尔玛等,她的团队被TED 论坛印度报导。FastCompany杂志,2013美国消费电子展获工业设计奖项。她给R/GA连接市场与物联网设备业务服务。

她毕业于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工业设计研究生系,本科毕业于印度艾哈迈达巴德室内设计。

讲座主题:物联网时代的交互设计

不管你是用手机在网上购物还是叫出租车,或者与你的家人用无线交流,我们周边都是交互设计, 数字科技时代的发展就是在创造新的品牌和用户习惯,这需要设计的不断投入。

本次论坛,Geetika将分享她交互设计的工具,流程,以及可行性,交互设计师可以用这些工具用在现在或者未来的项目中。

来源:http://www.accd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