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山河智能工业设计中心

中心简介:

india drugs without scripts overnight

山河智能工业设计中心是山河智能技术中心下属的二级部门,由研发室、试制车间、模型工作室和人机工程实验室构成,为集团全系列的产品线,包括土方设备、基础装备、起重设备、凿岩设备、煤炭设备、工业车辆、轻型飞行器和游艇提供工业设计服务。其主营业务包括以下四个方向:

⑴产品外观设计:主要整机造型、色彩方案、外饰等;

⑵以人机工程为主导的外围设计:包括内饰、仪表、模型制作、人机界面等;

⑶设计研究:包括设计调研、趋势分析、人机工程分析、新材料和新技术应用研究等;

⑷设计管理:PI规划和管理、产品市场形象的规范和管理、外观零部件的通用化管理、外包设计和自主设计的流程组织、过程控制和评审、面向分子公司的设计培训和理念宣导、设计交流和设计竞赛等。

中心现在有8人,办公场所在山河智能第一产业园技术中心B401室,办公面积约200平米。

中心2013年的主要工作:

1、省级行业工业设计中心的申报工作:2013年5月份提交《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申报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7月中旬顺利通过中心答辩,成为省级的工业设计中心。

2、微挖项目,促成与意大利设计公司AMV的合作。

3、天津山河起重机系列升级项目:驾驶室的通用化设计,全系列覆盖件设计。

4、旋挖系列升级项目:驾驶室的优化升级,覆盖件整合。

5、轻型运动飞机欧若拉的内饰升级项目。

6、游艇项目:与西班牙SYPSA游艇设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42英尺豪华休闲游艇。

7、面向公司技术人员的工业设计培训。